關於我們

允辰資訊 BT Tech

允辰資訊 BT Tech 成立於 2012 年﹐我們在規劃公司藍圖時,取用 “Blueprint” 這個單字的首個字母 “B” 與結尾 “T” 打造公司品牌,希望未來的專案規劃都能由始至終完整的呈現。允辰團隊秉持著資料科學的精神為工作理念 – “Innovate, iterate, and improve.“,持續尋求技術與專業創新,同時進行內容驗證與迭代更新,使整個團隊保持活絡而完整。

允辰專務於 Informatica 平台服務,以資料整合為主體、流程改善為目標。我們提供客戶IT整合技術與應用系統的開發,透過既有系統採擷有效的資料,再利用資料統整、過濾以及再定義,達到企業資料倉儲管理機制建立、巨量資料交換、決策支援、分析統計等各類目的。我們期望所有客戶,系統產出數據皆能成為有效的資料,也希望這些資料在決策支援與分析統合的戰略地位有更好的運用與發揮。

近幾年,允辰也投入容器化與微服務的技術領域,以 Red Hat Openshift 與其 Ecosystem 相關解決方案為服務主力,並協助數個金融客戶進行微服務架構改造、領域驅動設計、平台建置設計與技術移轉等顧問專案,同時規劃未來將持續併肩 Red Hat 在跨雲上策略合作,為企業帶來領先業界的服務。

隨著國內產業環境的健全與經濟的發展,以 IT 技術輔助營運的各行業對於資料與服務整合皆有迫切的需要,允辰已經提供國內多家大型企業的資料與服務整合建置,也逐步將服務的觸角遍及各個領域。

國內唯一實作 Informatica Hybrid Deploy 之技術團隊,同時精通企業級軟體解決方案龍頭 Red Hat 旗下產品與服務,為其認證的原廠技術夥伴。

客戶領域:金融業、證券期貨業、電信業、科技業、製造業、零售業、交通運輸業、公部門

選擇允辰的四大理由

我們的服務團隊擁有多年的產業經驗,能夠提供對製造業、金融業、電信業、交通運輸業等不同行業的流程改善建議。無論是針對採購、製造、生產還是行銷等各種行為,我們能夠適當地整合決策作業,提供優化程序,對於流程管理和生產良率的提升有著卓越的貢獻。

企業級解決方案

客製化資料與服務整合的企業級解決方案

技術領先

在 Informatica 平台、容器化和微服務領域的領先技術

豐富履歷

與多家大型企業合作多年的專業實戰經驗

顧問服務

從架構分析到技術移轉提供全方位的需求支援

專精分工,專業服務

允辰團隊除行政管理單位,還包括系統業務處、專案開發處和顧問技術處等三個部門,負責處理各種業務、專案和顧問需求。我們的客戶主要分為金融、製造和公部門三個類別。專案開發處提供 Web 應用、ETL 和 程式開發等服務,而顧問技術處則提供雲端應用規劃、商業智慧應用和系統整合規劃等高級顧問服務。

各領域皆分配該項專精人才,分工精確,效率至上。在針對不同產業的客製化專案皆能迅速到位提供服務,以確保工作流程完善、準確完成標的。

技術創新 共創卓越之路

允辰資訊 BT Tech 致力於幫助客戶實現數據與系統服務的有效運用,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和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