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與服務

Oue Services

我們提供企業級解決方案

高彈性的企業級解決方案和全方位的技術服務,滿足企業資料處理以及雲端管理等多元化的需求,全面改善流程與提升價值。

允辰資訊 BT Tech 為 Informatica 與 Red Hat 為合作夥伴,提供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

資料中台

利用進階資料處理技術,為企業釋放儲存資料之價值,驅動商業智慧(BI)與決策。

ETL 工具與服務

提供 ETL 整合工具,擷取有效資料, 同時針對客戶需求支援程式開發與技術協助。

跨雲系統規劃

利用高演算效能與儲存轉換來達到跨雲整合,針對資料倉儲或服務架構進行有效且穩固的環境規劃。

微服務設計

依業務功能設計服務,為企業統一提升系統之擴充性、維護性和資源管理效益。

驅動數據整合,進軍微服務市場

國內唯一實作 Informatica Hybrid Deploy 之技術團隊,同時精通企業級軟體解決方案龍頭 Red Hat 旗下產品與服務,為其認證的原廠技術夥伴。

近幾年,投入容器化與微服務的開發領域,並取得龍頭企業 Red Hat 的原廠技術夥伴認證,正式進軍微服務市場。我們成功輔導數個領域的企業,為他們進行了微服務架構改造、平台建置設計、技術移轉和領域驅動設計等顧問專案。解決方案包含 Openshift、3Scale、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CI/CD 自動化佈署,我們持續與 Red Hat 攜手合作,在跨雲上策略上攜手並進,為客戶提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數據創新 共創卓越之路

允辰資訊 BT Tech 致力於幫助客戶實現數據與系統服務的有效運用,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和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