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Red Hat:跨雲與微服務解決方案

允辰資訊 BT Tech 持續強化全方位技術領域,培養與招募專注於容器化和微服務領域的開發與解決方案團隊。作為Redhat的原廠技術夥伴,我們提供各式 Red Hat 原廠產品技術支援與解決方案導入。

 

微服務設計

微服務可將應用程式分解成最小型且彼此獨立的元件,這種軟體開發方法重視細粒化,並需要在多個應用程式間共享類似的流程。與單一應用程式相比,微服務更易於建構、測試、部署和更新。針對微服務架構,Red Hat 與允辰資訊 BT Tech 提供一系列的方案與培訓課程,促進團隊以敏捷開發流程提升產品價值。

 

容器化平台

Red Hat OpenShift 是領先的企業級混合雲容器應用平台,基於 Kubernetes,可增進開發、部署和管理應用的使用效率。 OpenShift 可以跨公共雲、本地、混合雲,並提供一致性的環境與服務運行。針對客戶需求,整合 Openshift 強大的功能,進行服務整合或技術導入。

 

CI/CD 自動化佈署

持續整合與部署流程為敏捷開發的實作環節,Red Hat 與允辰資訊 BT Tech 提供客戶相應環境的原廠認證企業級解決方案,由版本整合、自動化測試、正式環境佈署到災害復原計畫,我們都能以業內領先的經驗與專業進行方案規劃與實作。 

 

允辰資訊擁有 Redhat 的原廠技術夥伴認證

允辰資訊 BT Tech 於2021年取得企業級軟體解決方案龍頭 Red Hat 的原廠技術夥伴認證與專業證書,領域涵蓋 RHEL 管理、Openshift、Jboss 等,並參與多項原廠認證課程,培養各項目專業領域人員。

數據創新 共創卓越之路

允辰資訊 BT Tech 致力於幫助客戶實現數據的有效運用,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和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