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

Informatica Platinum Partner:資料中台與 ETL

允辰資訊 BT Tech – Informatica 白金級合作夥伴,與國內外大型系統整合商合作多次,積極參與 Informatica 專案的建置、導入、移轉和開發等各個階段,並對不同領域的專業需求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涉獵。

允辰資訊 BT Tech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 Informatica 平台服務,以協助克服數據整合的挑戰,實現順暢的業務流程和高效的資料管理。我們深信,透過對各行業專業需求的了解和專業能力的發揮,我們能為客戶帶來卓越的價值和成功的成果。

ETL 工具

允辰資訊 BT Tech 具備 ETL 整合工具之服務團隊,提供Informatica、DATASTAGE之專業服務。內容從導入顧問、專案規劃、開發到駐點服務各類型均有。在工具的應用上,已經成功協助海內外金融、電信、政府、保險公司等企業,完成支援決策性報表、資料倉儲、應用程式資訊蒐集等任務。

ETL 服務

允辰資訊 BT Tech 針對客戶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的技術協助或是程式開發。配合企業需求,開設相關的教育訓練課程並針對工具導入後的應用發展,提供技術支持。在整個資料搬遷與萃取的過程中,讓資訊作業的衝擊降到最低。

雲端規劃

透過網路進行資料交換、計算、儲存與應用,已經變成目前資訊系統的基本特性,然而如何把大量的資料拋到一個雲化的環境,利用高演算效能與儲存轉換來達到跨境整合,就成為雲端規劃的重點。允辰資訊 BT Tech 的團隊能協助客戶針對機房的建置規劃、設備的配置與應用的安排,提供良好的執行建議。

資料倉儲

資料倉儲的重要性,猶如一個統合企業所有資料的管控中心,企業唯有真正掌握到了全面性的資料,才不會發生見樹不見林的決策盲點。由於資料不外洩的服務特性,資料倉儲應用作業常需隨著客戶資料中心進行,我們亦提供短期甚至中長期的進駐服務。面對大量資料,做好我們的服務,絕對是允辰的重大挑戰,但這也正是允辰的絕對優勢,因為我們始終專注於此。

Informatica 原廠白金級技術夥伴認證

允辰資訊 BT Tech 擁有 Informatica 原廠 Platinum Partner 認證,藉由完整的內部培訓與專案經驗,讓團隊提供客戶專業且有保證的企業級解決方案與服務。

數據創新 共創卓越之路

允辰資訊 BT Tech 致力於幫助客戶實現數據的有效運用,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和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